客服QQ
3505048014
立即联系
客服QQ
3041187125
立即联系
客服电话
0538-6716397
客服微信
17560858943
微信扫码添加
行业资讯
在线学习系统的使用的不足
发布来源:工匠网络    时间:2021-03-29 09:39:50
在线学习系统的使用不足 
  1.在线学习系统需求激烈的学习希望支撑 
  E-Learning学习带有自控性质,但需求学习者具有强大学习希望,如果课程设计不合理,内容呈现得无趣,学习者的学习希望不是很激烈时,容易形成学习者的爱好搬运。此外,有的学习者因为不具有相应的计算机操作技能和网络学习技能的支撑,也会形成学习困难,而发生厌学畏难的心思。 
  2.反应不及时导致的学习热心减退 
  在线学习系统中,教师和学习者纷歧定都同时在线,容易呈现彼此反应不及时的情况,使学习者的热心减退;再者,交流反应时输入信息时耗时耗力,会耗费学习者的学习热心。在反应时,因为短少辅导性,也会使学习者对与专家的互动绝望。每个学习者需求不同,辅导难以聚集,容易呈现辅导乏力的情况。 
  3.由知到行的转化短少专家的参加 
  目前,尤以公开课为主的在线学习系统,还是以学科常识为中心,着重对概念、判别、推理、准则的把握,却忽视了个别的情感、体会、领悟、幻想等心思过程,疏于常识与繁复的教育日子的联络,短少了接受训练的教师在实在的教育情境中展开协作,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寻觅解决方案,忽视了着手操作和实践体会是获取常识的途径。
联系我们
‭159 0401 5765
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阳光路18 D6-106
Copyright 2005-2021 沈阳工匠网络